2011年3月18日

@爱我的神@

很多时候,发现很多人都忽略了神的爱。包括我自己,曾经甚至都没有正视对待过神对我的爱。我觉得神对我的爱,是理所当然的。因我本是祂爱的,只要我信,我就必得永生。这个爱实在太容易了。但是爱神的心真的是这样的吗?就在今年里,我的每一步每一脚踪都比以往来得多。经历到神对我的爱远比以前还要多。因为神的爱,祂让我我从每一个坎坷的路回到平坦的大道,祂也让我从波涛汹涌的怒海回到平静自然的海洋。今年大专的主题,真的是很贴近我如今的生活。
『认识神;知道神;经历神』
因为神爱我,所以祂让我认识到祂。祂让我从一个非基督化家庭生活转变成一个时刻都活在祂爱里生活的世界。感谢当初神如此的爱我,把一群爱祂的儿女们放到我生命当中。如果当初没有遇到这一群天使,那我又会是个怎样的一个人呢?死党们,谢谢你们曾经的努力,让我初次与神的接近就是你们带领我去学生团契的时候。因为你们,因为毛婷婷老师,你们让我不再活在黑暗当中。
因为神爱我,所以祂让我知道到他。祂让我在当中享受到十多年都未曾感受过得平安。祂让我不再感到恐惧,不再胆小,不再忐忑不安,不再没有依靠,不再的一切都已经不再出现了。知道祂的好消息,真的是知道了一个光的来源,一个能够照亮我们生命的源头。一个原本活在罪中的我,理应与祂是隔绝了,可是祂爱我,祂不愿看到我在罪中灭亡,才赐下祂最宝贵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来到世上,为我们受死钉死在十架上。圣经上记载说:唯有基督在我们还做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祂爱我,所以祂的义代替了我们的不义,只单单要引我们到祂的面前。
因为神爱我,所以祂不断让我经历到祂的同在。我的祷告都蒙祂的垂听。我每一次的大考,都因为有神与我的同在,所以我即使并没有考到很好的成绩,但是都足以让我迈向我向往的路。从初三进入初四,初五升上中六,高中二升上大学,甚至在大学里面一切的一切,都一点一滴发现神在我身上的恩典。
这个学期从一个差点毕不了业的学生,在祷告当中,神赐下了恩典,让我能够顺利在年尾毕业。神爱我,所以祂在我忧愁的时候·,安慰我。神爱我,祂让我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愿意在未来的时间全时间事奉祂。因为祂的爱,我再次感受到那个感动。最近一直忙着课业,后来发现凡事有神介入我们的生活的时候,我们会活得更喜乐。虽然要忙课业,要忙着大专主日的构思,要忙着我们毕业营晚会的晚宴节目预备,可是我并不像以前般,再次情绪化。我交托了。我觉得神必定不会让我活得比任何人还要辛苦。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东西,我想我靠着神,我也是可以做到的。这次的大专主日构思,我决定采用我自己的故事与每一位弟兄姐妹分享。父亲给我的感动,我真的因为我父亲一句话而哭了。“如果你想念的话,那你就去吧。”。每当想起这句话,我真的很无法想象我父亲真的很爱我。他并没有阻止我,并且祝福我了。这也是我在未来要献身前的一个心愿。感谢神,祂爱我,祂开了这条路给我。神,我爱你。我愿意将我一生都全然交托给你,有你的带领,我相信我的生命将会活得更不一样。我对袮的爱似乎完全就是你的万分之一。因为神的爱,让我与我的父亲,让我与我的母亲,让我与我的姐姐感情都不在像以前了。我不再是那个讨厌父亲,跟父亲闹别扭的儿子了。每天听到他们的来电,看到他们发给我的信息,我都觉得很开朗,很开心。神,你真的很不一样。你改变了我的一切。
朋友,你们感受到祂的爱了吗?用心去领受,祂的爱真的与众不同。用心去祷告,神都在垂听着。不要埋怨神有否回应,都要记得凡事感恩。因为祂的引领就是对我们一生最好的带领。耶稣,才会是我们唯一的道路,真理生命。不要拒绝这一份永生且免费又对我们一生很珍贵的礼物。愿神与你们每一个人同在。^^